商品編號:P0055800043744 原始貨號:4893776004862

【Physiogel潔美淨】層脂質保濕乳霜 150ml

●適合敏感性、術後肌膚使用,可用於臉部及身體
●保濕修護皮膚,補水鎖水提升防護屏障
●補足皮膚脂質彈性,賦予水嫩

定價 $ 999 售價 $ 999
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銀聯卡 / 超商取貨付款 / 貨到付款
運送方式
  • 宅配 / 宅配貨到付款(含手續費30元) / 7-11超商取貨不付款

商品特色

【品牌介紹】
Physiogel 潔美淨 是全球製藥巨擘GSK葛蘭素史克公司旗下的皮膚護理品牌 Stiefel史帝富的明星產品品牌,帶來肌膚修復師史帝富獨特的DMS專利科技,引領肌膚修復領域的全新探索。自1847年成立以來, Stiefel史帝富實驗室不斷研發眾多護膚治療產品,專門解決皮膚問題。潔美淨為 Stiefel史帝富旗下專業修護受損皮膚屏障品牌。

【商品介紹】
『導入式保濕』德國專利DMS技術,讓保濕精華滲透導入肌膚層,天然LLB成分,補充肌膚脂質彈性,皮膚充滿彈性的水嫩能量。

【商品特色】
主要成分:椰子油、乳油木果油、神經醯胺
潔美淨的6道肌膚保護:低刺激性 (Hypoallergnic)、不致粉刺 (Non-comedogenic)、不含防腐劑 (paraben free)、不含香精 (Fragrance free)、不含色素 (Perfume free)、不含人工乳化劑 (Emulsifier free)。

商品規格

【使用方式】使用於臉部及身體肌膚,塗抹均勻即可。每日使用1至2次,視需要增加使用次數。
【規  格】150ml
【保存期限】3年
【產  地】泰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