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P0055800244684 原始貨號:P0055800244684

【Cetaphil舒特膚】溫和潔膚乳 250ml

1.維他命B3 、B5、甘油調理,清潔同時滋潤
2.不起泡劑型洗後不緊繃,維持肌膚天然保濕屏障
3.不含皂鹼、酒精、香精、paraben類防腐劑、不易致粉刺 
4.低敏配方,經皮膚科測試臉、身體適用
5.有效解決5種肌膚敏弱問題:乾燥、粗糙、脫屑、緊繃、搔癢

定價 $ 640 售價 $ 590
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銀聯卡 / 超商取貨付款 / 貨到付款
運送方式
  • 宅配 / 宅配貨到付款(含手續費30元) / 7-11超商取貨不付款

商品特色

【品牌介紹】
1947年創立於美國,以潔膚產品開始成為皮膚科專家的輔助治療媒介。溫和(Mildness) 成為舒特膚品牌的核心價值 (core value)與品牌精髓 (brand essence)。
舒特膚於2005年起,藉由大規模市場研究調查證實為「最多美國皮膚科專家推薦的皮膚保養品牌,並連續保持紀錄多年。甚至在2009年針對醫療專業人員的研究調查中,舒特膚更成為『最多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專家共同推薦』的品牌。這一切都要歸因於舒特膚將溫和的品牌精髓,不斷地透過優異的臨床研究進一步延伸至絕佳耐受 (Ultimate tolerability)。產品的觸角也由潔膚和保濕,延伸至更需要特殊照護的皮膚議題。

【商品介紹】
舒特膚潔膚系列產品均不含皂鹼、香料,給肌膚最溫和的清潔。富含潤膚保濕成分,洗後肌膚沒有油膩感,不引起粉刺,讓您的肌膚不緊繃,您可以依照您的膚質選擇適合您的潔膚產品。

【商品特色】
主要成分:不含皂鹼、香料,給肌膚最溫和的清潔。
富含潤膚保濕成分,洗後肌膚沒有油膩感,不引起粉刺,讓您的肌膚不緊繃。

【用途】
清潔肌膚

【用法】
乾擦-於不能碰水的肌膚上,乾手按摩後,以紙巾或軟布擦拭;濕洗-乾手按摩後,以清水沖洗

【保存方法】
室溫儲存,避免陽光直射

【注意事項】
避免誤食,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。用後如有不適,請停止使用並洽皮膚科醫師。
 

商品規格

【原產國】
加拿大

【容量】
250 mL

【保存期限】
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