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益生菌維護腸胃健康的好夥伴

 

  •  


益生菌與人是一種共生的狀態,可以改善腸道菌種、幫助消化、改善腹瀉、預防腸道疾病…等好處多多 人體中的「益生菌」會隨年齡的增長、飲食不均衡、壓力或生活習慣改變而逐年減少。因此就必須適時地補充益生菌。

益生菌分布如下口腔與咽喉< 胃< 空腸< 迴腸< 結腸,在我們結腸存在最多益生菌。這些腸道菌在母親生產過程會由陰道及糞便傳給嬰兒,這就是婦產科醫師提倡的自然產,因為可以將益生菌帶給嬰兒,提升免疫力。

另外研究發現母乳中亦含大量的益生菌,不同階段的母乳提供不同養分,母乳中也含許多抗體,可增加嬰幼兒抵抗力,這就是為何鼓勵餵乳到自然離乳。抗生素的濫用會殺掉腸道所有的好菌與壞菌,建議需要適時補充益生菌,另外如果您是外食族常吃油炸類食物者,也別忘了補充益生菌。 

益生菌推薦


Better Life倍德萊  欣樂康S酵素益生菌錠
    ◎ 嚴選日本專利芽胞菌、10種益生菌及消化酵素,改變菌叢生態,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    ◎ 嚴選美國大鹽湖濃縮物,富含72種微量礦物質,補充營養。
    ◎ 含特殊褐藻糖膠,為人體最重要的醣質營養素,有助健康維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