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編號:P0055800043859 原始貨號:4712826991504

【Dr.HUANG黃禎憲】保濕精華液 30ml

● 榮獲Urcosme網友推薦
● 適合缺水需補水、皮膚易乾燥的肌膚使用
● 從裏至外的水分補充,小分子維他命及胺基酸補足內部缺乏
● 神經醯胺增強皮膚脂質屏護
● 玻尿酸、水聚膜鎖住層層營養不留失

定價 $ 725 售價 $ 580
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銀聯卡 / 超商取貨付款 / 貨到付款
運送方式
  • 宅配 / 宅配貨到付款(含手續費30元) / 7-11超商取貨不付款

商品特色

【品牌介紹】
Dr.HUANG由閱病超過百萬人次的《肌膚專家黃禎憲醫師》所創立,致力提供「創新、有效、溫和、不生粉刺」的醫學美容保養配方,產品皆經大量肌膚測試,並以平易近人的價格,讓消費者隨時享有嚴謹、專業、安全的醫學美容保養品。

黃禎憲醫師帶領著Dr.HUANG生醫團隊,以一生的堅持與熱忱,投注在以安心、有效為主訴求的護膚產品,盼能時刻守護您的皮膚健康。

【商品介紹】
高濃度專利保濕成分,解決肌膚乾荒危機。 獨特技術 ,將保濕成分完整滲透肌裏。 持續鎖水,保濕力持續一整天。

【商品特色】
主要成份:U-base® Hydra G、五重玻尿酸、複方植物 舒敏成分、維生素B3、維生素B5、神經醯胺。
敏感性肌膚適用。不含酒精、香精、色素。
 
實品展示
  
試用分享
試用人員 性別 年齡 膚質 評價
A 27 油性 剛擦上去的薄膜感比較重,過一下子就會吸收了,夏天搭配化妝水非常適合
B 37 混合/偏乾 補水、保水度都很好,我冬天會在乳霜前使用,夏天則當作最後的保養步驟,因為保濕度好,所以不需要再用乳液。
C 37 敏感/油性 非常愛!質地延展性高,擦後膚感超細緻!大推
D 26 混合 保濕效果很好,妝前使用使妝很服貼
E 39 乾性 保濕度很好,皮膚滑順感很明顯
F 48 敏感/乾性 用起來保濕有水感,皮膚很清爽
G 31 油性 保濕效果很好,油性肌膚使用後也不覺得黏膩

商品規格

【使用方法】早晚清潔後,按壓2下於手掌心,輕柔塗抹於臉部及頸部。
      建議搭配化妝水或乳液使用,也可於上妝前使用做為妝前保濕精華。
【規  格】30ml
【保存期限】3年
【產  地】台灣